去清境(4/5-4/7)玩回來那個星期天(4/8)晚上 想說小紅姨怎麼還沒來...小腹又一直在悶痛
(很像快來的感覺,以前都不曾這樣).....突然有種很怪的感覺,然後就叫老倫去買驗孕的...
沒想到..晴天霹靂...居然出現....傳說中的二條線...超明顯的..囧......
當時心中完全一片空白..趕緊拿著"呈堂證供"給老倫看
而老倫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再去買一盒驗看看"(哇咧!難道這盒是壞掉的啊!還壞的剛好二條線)
結果,第二盒當然還是二條線....
  
  當下我們心裡就有數啦...(整個晚上都翻來翻去的 有點睡不太著)
畢竟生活要有改變了!(可惡的老倫,都不像電視上演得那種知道老婆懷孕,抱起來很高興的轉圈圈,還是照樣打他的電動...)

  第二天星期一,我們一下班就趕快去找醫生看,畢竟覺得看過醫生才算數
(醫生也只是問你, 來醫院做什麼? 我說自己驗有了..醫生就直接照超音波了)
接下來就跟家人宣布....不過因為星期一(4/9)去照超音波還照不太到..所以醫生叫我
們星期五(4/13)再去照一次.....於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回家,滿心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根據網路的算法:星期五是五週又3天)
  
  但是,星期五去照,還是照不到.....囧...
醫生就面色凝重的叫我去先抽血檢查,因為有可能是二種情形"子宮外孕"跟"萎縮卵"...
叫我這星期一(4/16)再去抽血檢查,就可以知道結果了而準確率就高達95%....
天哪!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搞得全家人心惶惶,星期五本來計畫要去買書..買濾水器的..
就這樣.....二個人很悶的回家了.
  
  自己是很納悶啦!..超級失望的,回家拚命上網找資料
整個晚上都睡不太好(在看電視的時侯聽到老倫在書房嘆氣...噗)
星期六一早,我們二個決定請半天假,再換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也是找不到,還拿他們醫院處理子宮外孕權威的名片給我...我咧!
然後回家繼續找資料,還有一些網路的Q&A..不過我越找越有信心(挺)

1.我又沒有強烈的腹痛或不明出血
2也沒有前科(生過婦科疾病)..
3.年齡也不是高危險群..怎麼會這樣...想一想應該是第三種情形
就是排卵期比較晚,所以實際週數根本不到五週,當然照不到..
(不過還是要等醫生說才算...心裡壓力還是很大....)

  星期一晚上先去抽血,然後回家睡一覺..醫院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看診
(那天是醫生最後一個病人)..醫生就說:我們先去照"陰道照音波吧!那個比較準..
= =ll 瞎咪!....硬著頭皮上了...還好過程一點都不恐怖..同樣在照腹部超音波的房間..
(本來以為要坐手術枱那種的...(羞)) ..呼..在醫生很仔細的找了二分鐘後..
"啊 找到了!在這裡 在子宮裡 不過很小..看來只有五週大"..囧.....
呼~我跟老倫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這時驗血報告也出來了..我的懷孕指數(HCG)是很正常的
所以應該沒有上述的二種危險情形....醫生叫我們月底再去照心跳嚕!
那天晚上我們二個很開心的回家了...不過我們二個也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星期一4/16是我們結婚二週年啦!!!!!


  豬頭..二個人都在擔心小寶寶..都忘了要慶祝了.....囧
不過知道小BB很健康的存在,這就是最好的慶祝了︿︿
到目前為止..除了比較會睡..還沒有什麼不適..謝謝大家~嘻
也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