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昨天的日記...因為太晚回家了..
961211 星期二 天氣晴

  下午4點多開始就一直覺得肚子硬硬的,雖然最近常常發生
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所以也就沒有太在意...另外明天12/12
公司要做全身的健康檢查..所以今天晚上10點後要禁食>_<...
要餓到隔天早上10點半..想到這裡..晚上就魯木子先生帶我去左營吃湘川
的泡菜雞肉鍋(流口水!!) 開車就要30分鐘~在路程中還一直問木子先生
他最近會不會很緊張? 他還非常有自信的回答說..當然不會..如果二個人都緊張的話
要怎麼處理事情呢! 嗯嗯..最好是...!@#$$

  這個時侯,才發現整顆肚子還是硬邦邦O_O滴...我這個粗心的媽媽才發現..好像第一次
肚子硬這麼久ㄟ = =ll 莫非 這是產兆!! 我要卸貨了!!!
所以我們以很快的速度吃完小火鍋,很快的回家...躺在床上10分鐘
結果肚子還是硬硬的...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決定去醫院檢查..這個時侯已經10點哩!

  到醫院也是檢查寶寶的胎心音及媽媽的宮縮狀況..檢查時間大約是半個小時..
最後是醫生內診(心得:果然傳說中痛死人不償命的內診 真不是蓋的!!!)..
有宮縮但不夠規則..所以被退貨啦!!!
好笑的是..在量胎心音過程中..隔壁床的媽媽一直在"唉嚎"而木子先生神色也很不自然
地一直找我講話...噗..很明顯的..明明就他比較緊張..一直說要回家拿耳塞..= =+...
如果到時侯真的上戰場了...搞不好我還是比較鎮定的那個人咧!

  總而言之,第一次退被貨的經驗...感覺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