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小小的修改..補充一下當天的小記事(不寫下來怕會忘掉XD)
現在回想生產那天..真的完全不知道"怕"字怎麼寫..真是個傻妞
又或者老公陪在身邊,才有這個勇氣吧!
還好有無痛分娩的發明..也還好我的體質(有人打無痛無效)
還好開指也很順利..一切都很平安,真感謝老天爺啊!
在生之前..身邊家人,同事就連親愛的老公..大家一面倒的認為
我一定剖腹產!
坦白講,我也覺得我一定會剖腹產..囧
想到這裡,就要感謝正薪醫院的林文俊醫生..因為他的鼓勵和幫助..
才能有個愉快的生產經驗..感受寶寶從我身體離開的感動..
整個產程中..我還算滿有氣質的哦! 只是一直吵老公叫護士
我要加藥>"< 而我的天才老公也很厲害..假裝離開去叫護士
(我一直到隔天才知道..難怪護士沒有來 害我心裡還犯嘀咕說)
生完了,整整九個月的懷胎的孕期..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
天天爬文章..到中期肚子開始慢慢大了..買寶寶用的東西
這種和寶寶緊緊相依的感覺會永遠在我心裡,真的很美好~
PS.親愛的老公..在我痛到有點神智不清的時侯,我有聽到你說你會永遠愛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