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滿月了,我-也出關了。

老實說,到今天心裡還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我真的當媽媽了!
在懷孕初期並沒有一些不適的症狀如出血或孕吐..
但在懷孕後期,每天老喊著「我好想卸貨啊!」、「何時才會生呢?」之類的話
同事都笑我說,等妳生下來,妳一定會很想把她塞回去…
可是,每當我看到熟睡中的樂樂或是張大眼睛專注看著媽媽的樂樂…
內心都充滿幸福的感動!才不會想把她塞回去哩!
而樂樂也是個乖小孩,好吃好睡的^^,讓我這個新手媽媽還滿容易上手的
哈哈...

這一個月來,天天都看著樂樂,現在回頭看到樂樂
剛出生的照片,才真正感受到,樂樂真的長大了!
剛出生的時侯,眼睛都還張不太開,現在會換看媽媽的臉還會有
很多可愛的臉部表情反應、抱著樂樂的時侯,小腦袋瓜還可以稍稍抬起^^
哭聲也越來越強而有力哩!

親愛的寶貝樂樂:爸拔和媽媽在妳滿月的今天,只有一個希望,在
妳成長的路上,不要妳樣樣都第一名,只希望妳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啊?滿月也要拍啊!


大頭式照法..


像不像拿相機自拍呢?


來張做鬼臉的-鬥雞眼照


我有點想睡了


就說想睡了咩..我會不高興哦


不要再拍了


睡著了...


睡著之偷偷微笑中


不知道樂樂夢到什麼..開心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