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邁入29歲啦! 親愛的媽咪~生日快樂!
29年前的今天,我媽媽就躺在產枱上,辛苦地把我生下來。
坦白說,我算是很叛逆的小孩,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會和我媽頂嘴。
書上總是教我們要孝順父母,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撫養長大之類的道理,其實心裡總覺得,
長大有這麼難嗎?也有點不以為然,養育不過是件很平凡的事,孝順更是理所當然的。
人家總是說:養兒方知父母恩,聽過,但卻無法感受這句話的真諦。
但是,去年的12月15日我自己在產房裡陣痛地死去活來的當下,我心裡想的是,
我媽媽好偉大哦!我都還有打無痛分娩,而且老公還陪在身邊,當年我媽卻是自己一個人
孤零零地去醫院把我生下來的呢!她當年吃的苦更多,也很心疼她。
每年的生日總是要慶祝一番,自己又大了一歲,但是今年,在我生日的今天,
我只想要好好地謝謝我媽,29年前的今天是她的受難日,因為她,拚了命的把我生下來。

媽媽~我愛妳

今天我也當了人家的媽媽了哩!
我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就是寶貝樂樂的微笑︿︿

樂樂:媽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