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快忙翻了,一直在醫院裡進出。
木子先生的手腕痛很久了(他是忍耐型的選手),這次總算找到良醫,找到為什麼他手
腕一天到晚在痛的理由。但是,要重新拉回韌帶可要開刀呢!事不疑遲,樂樂一天天再長大,
如果木子先生想繼續抱寶貝女兒的話,他可要積極治療囉!
星期日中午,樂樂帶回婆婆家,而我和老公去享用精緻小火鍋(沒辦法~想到之後行動不方便XD)
然後再跟老公一起去高醫骨科報到,報到完我就回家帶樂樂了(晚上樂樂跟我睡大床︿︿)

星期日住院時,整隻好好的右手


  因為手術要全身麻醉,所以從星期天晚上就禁食了,等待星期一的開刀。
但是等啊等~早上問護士小姐何時開刀,都沒人知道囧。好吧,我們只好繼續等...
漸漸地,太陽也下山了,還是絲毫沒有要開刀的樣子,鼓起勇氣,再問護士小姐一次
"不知道"護士小姐一樣的回答。這個時侯木子先生已經不太爽了,因為已經餓了三餐都沒吃,
再加上看到中華隊對加拿大隊在緊要關頭被大逆轉,一整個奇蒙子不YOUNG....
還好,在晚上十點半的時侯,總算傳來好消息,要準備開刀嚕!

終於要準備推進手術室了,再用一次右手吧!(右邊的嬰兒與母親是在樓下誠品買的,這期很多實用知識,這本雜誌陪我渡過了漫長的等待)


  看著老公被推進去,說不擔心是騙人的,雖然是個小手術但是全身麻醉也是有風險的。突然想到,上回老公在產房外面等待的心情,是否也和我相同呢?我們可是要牽手走一輩子的。等待的心情是煎熬的,看到其它病患一個一個被推出來,還沒看到老公>"<,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想像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多....
  到最後,只剩下我跟另一名婦女,我們就聊了起來,才知道她老公是晚上11點半才推進去開的。
終於,在凌晨三點的時侯,有人員推來一張病床,那個太太馬上衝上去,問是不是黃XX醒了,該名人員說不是。"是不是骨科病床呢?"我馬上接著問。
哈!沒錯,老公完成手術嚕!
沒多久,老公被推出來,整個臉色蒼白,第一句話就問"現在幾點了?"
"凌晨三點了"我用二個熊貓眼地回答。
就這樣,我們回到病房休息,我趕緊傳簡訊給婆婆告知。沒想到的是,她也馬上回我簡訊...
我婆婆大概也擔心到睡不著吧!我想這是所謂的天下父母心(特別有感觸,因為我也為人母了)
不管孩子幾歲,在爸媽的心裡永遠都是孩子,擔心的心是永遠放不下的。

手術後打上石膏的右手


為什麼要有這張照片呢?因為要申請保險理賠,為了證明日期,木子先生還是不改搞笑本色跑到電視前裝著一臉痛苦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