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滿3M嚕!
我也越來越忙了,尤其是現在木子先生變成獨臂人後,就連去大賣場買瓶優酪乳,老公就急忙來電說: 「樂樂大便了!!」,害我只能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家,清理善後。
  
  而我回到職場也快一個月了,也已經習慣這朝九晚五的生活,但唯一的不習慣還是一顆心總是
想著樂樂現在在做什麼呢?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前二天幫樂樂剪指甲時,不小心剪到流血了!看著
寶貝哭泣的樣子,我覺得我比寶貝還痛,也好自責,以後一定要更小心更仔細才行。

這個月樂樂明顯的變圓了,頭髮也越來越長。


這個月的樂樂又更好玩了,會認人。情緒的表達也更明顯,喝奶中斷時,會發出不滿的聲音。
也明顯的會黏人,一沒看到人,也會大哭。哭聲可是越來越強而有力哩!
笑聲也不再是單一音節,很開心時會連續咕咕笑呢!
在動作上,頭也抬得更高雙眼平視媽咪︿︿

樂樂:我頭頭又抬得更高囉!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樂樂已經三個月了,三個人的小家庭和二人生活當然不同。
寶貝,感謝妳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驚喜與期待,希望妳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