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在上網,星期一中午接到老公的緊急來電,原來公司要派他去美國Dallas受訓,這星期六就要出發....~!@#$當下一接到電話,都傻眼了!本來計畫好三天連續假期的活動,都通通要取消了。本來還很開心要去台南祭祖(樂樂第一次出遠門),現在可好了!什麼都不用玩了,再說老公的手部石膏都還沒拆,行動不方便,怎麼一個人去美國呢?基本上全家人都很反對,老公也不想去,星期二再和老闆爭取,結果還是要去...唉~
  
  星期一晚上,樂樂回來的時侯,就開始掛鼻涕,趕緊去看醫生,醫生也開了四天的藥給樂樂吃。唉~看診真是不愉快經驗。這一整個星期都在和鼻涕奮戰,有用醫院給的小球吸,也用了之前買的貝親吸鼻器,就是希望把樂樂的鼻涕給吸乾淨,讓她一夜好眠。吃了藥的樂樂,嗜睡又胃口大開,好在到今天已經好轉,逗弄也會笑了!
  最後我承認,我超黏老公的,從我們交往到現在(三個月的國防役不算)跟老公沒有分開這麼久的,而且雙魚座的我,有時又很會超級胡思亂想,飛機飛這麼久>"<....啊~~又開始亂想,杞人憂天了,擔心的成份足以讓我吃不好睡不好了T_T
  
  唉~老公要星期五晚上才回來,真是難熬的一星期啊!不管怎麼說,只希望老公行程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我最愛的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