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工作,所以要早起。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侯,樂樂還在熟睡中,真的很不忍心叫她起床>"<。因為等等樂樂的爺爺會到府收件,遲到就不好了。只好先去刷牙洗臉,再讓媽咪的寶貝樂樂再多睡十分鐘。這樣的場景,週一到週五都要準時上演。每天早上心裡總會掙扎一番,於是乎只好很駝鳥心態的安慰自己,假想樂樂在公婆家應該也是很快樂的。我心裡總是在想,等樂樂再大一點,早上如果她哭著不想離開媽咪,我想我一定會當噴淚的......

晚上8點是樂樂吃副食品-米糊的時間,今天餵著餵著...看著樂樂一口接一口吃光光的樣子,我就覺得好滿足,好有成就感。樂樂因為吃飽了,所以她滿足。我看到樂樂吃飽了,所以我也滿足。晚上樂樂要媽咪陪在身邊才肯安份而滿足的入睡,而我跟老公看到樂樂熟睡的樣子,也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所以到底是誰需要誰,誰又在滿足誰呢?雖然每一天的生活都像例行公事,但是充滿平實和快樂。

樂樂:媽咪,我很喜歡吃米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