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二天高雄下大雨,沒得出門。所以只好窩在家裡上上網,睡個午覺和拍照而已。(謎之音:難怪今天寫這麼多,趕進度啊!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晚餐的時侯,我正在客廳吃便當配電視。
「相機呢?」木子先生鬼鬼祟祟的問。
「在臥房啊」我隨口說道。
「是哦!還有電嗎?」木子先生又問。
「有吧!我下午才拍過」我下意識的回答,完全感受不到他的不良意圖。

  吃完飯後,木子先生一直催促我趕快洗照片。「?」我真的很疑感。洗完照片.....我無言了。
他手才剛好,下午寫BLOG時才誇他越來越有爸爸的樣子而已。他手又癢了= =+





樂樂:怎麼辦?文案想不出來ㄟ



樂樂:這個case真的很麻煩。看來要多花點時間了。


樂樂:服裝儀容是很重要滴。


樂樂:滑鼠更是不離手啊!


樂樂:電話也是CALL CALL CALL個不停!


樂樂:電話響了ㄟ?


樂樂:母啊!挖係 丫 ㄌㄡˋ啦



樂樂:好累哦。總算可以下班了。



樂樂:哈哈~大家上班也要充滿活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