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明天要去上一整天的課哦!」星期五的時侯突然想到,趕緊跟木子先生說。
  「那明天就你一個人專心帶樂樂囉!你沒問題吧???」我很不安的問道。
 
  後來我就去整理明天上課要用的東西及哄樂樂睡覺。
當我踏出主臥房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木子先生已經洗完廁所,和拖完地板了。

 「這麼晚了,你幹嘛還掃地拖地的?」我一肚子的問號。
 「沒啊!明天要帶樂樂一整天,現在不掃,明天就沒時間整理了。」木子先生回答。

  挺感動的ㄋㄟ,果然人家說的沒錯,老公越來越有"爸爸"的樣子了!
先給你90分,讓你還有10分的進步空間!

  隔天一早,全家一起起床。當我踏出家門的時侯,老公抱著樂樂,咪咪在底下搖尾巴
.....那個畫面.....
老實說,我很擔心= =.....

一個粗心的爸爸+瘋狂的小孩+貪吃的西施狗狗....他們能和平共處嗎??

      中午休息時間,我趕緊騎車回家看看,順便讓老公有時間去買便當吃飯休息。
我打開家門時,咪咪從書房一臉睡眼睲忪的樣子迎接我。打開客房時,樂樂躺著睡覺,老公正在看電視吹著泠氣....

  「你快去買便當吧!我來陪樂樂」我說。
  
「我們都吃飽了啊~」木子先生得意的說。



  「??????」不錯嘛!原來平常都裝死 = =+ (我心裡的OS)
看樣子只是平常缺少機會練習而已。





一個人也有時間紀錄啊~





怎麼今天樂樂的照片每張都是在哭咧??= =





樂樂也變成你的菜?? (那有人把餐椅放在餐桌上的)              樂樂:拔拔,那我吃什麼?





左起:乖乖地玩玩具的樂樂  等著吃的咪咪  及便當裡堆得像山一樣的怪東東






好啦~好啦~看在你今天這麼努力認真帶樂樂的份上,給你們一張親密的父女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