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這麼期待包裹的。

  但7/8送出去之後,就天天去問管理員伯伯,有沒有我們家的包裹咧?我想管理員伯伯大概會被我們煩死...星期三的晚上,總算收到了。拿在手裡的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很怕洗出來一整個LOW啊~上回回娘家時,洗了一堆樂樂的照片要給娘家的爸媽,但是洗出來的品質卻令人不敢恭維!!!還一張五元咧!後來才想到乾脆自己來做一本,(謝謝RYAN媽!她真的介紹了很多好東西!)。

  首先,把樂樂半年來的照片再從新過濾,重新再後製照片和排版,花了我整整三個的工作天>"<.結果天天頂著熊貓眼上班...囧。因為我是做A4精裝版的(50頁)加上用自然細緻的印刷,所以價格還不便宜哩!約2XXX!!木子先生就覺得太貴了。但是收到相簿時,我們都覺得很值得呢!因為印刷品質真的很好,很自然!總不能永遠都存在電腦裡啊!所以以後~還會有第二本第三本唷!(謎之音:以後可以讓樂樂放在婚禮上供人翻閱哩!)

  自己檢討一下,因為是第一次做就急著要趕快印刷,所以文字部份很薄弱,下次要記得改進!另外不管照片好或壞,拿起來猛拍就是了。一百張總會有一張喜歡的!我和老公在翻閱相簿時,雖然只是一頁頁的相片但卻是樂樂寶貝半年來成長的點點滴滴!這種感覺~真的是 好 感 動。

好感動還有附增flash book,如果不嫌棄,很歡迎大家翻閱︿︿

樂樂的好感動相簿

樂樂:咦!這是我的相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