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最近很累,一方面是剛換工作(調部門),另一方面則是感冒了XD...(望向木子先生)
星期二的時侯,全家人都病倒了/__\,超慘的。所以健康真的很重要!
換了一個工作環境,又要學新的東西,適應新的同事,可能是因為這樣吧!壓力一大,人的免疫系統降低,自然就出現病狀啦!現在希望能趕快上軌道。

最近看到小咪一家人開心出遊的樣子,讓我也不禁動了全家出遊的念頭哩!
我承認我還滿宅的,放假日我寧可躲在家裡吹泠氣,看電影。但是,我們好像到目前為止,還沒帶寶貝女兒出遊過呢!(木子先生看到這裡...you know...) ,也該是為我們全家人創造些歡樂時光的時侯了。樂樂越大懂的事也越多,對外界的好奇心也越來越強。每每看到她認真看事物的模樣,都忍不住多拍幾張!CC

話說,星期六早上又要去上課了(暗!)

還好只有半天....囧....咳咳...咳...我還是早點睡覺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