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沈重,也很內疚。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掉下床"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樂樂身上的...樂樂睡在媽咪身邊總是睡的特別熟和安穩,一直以來半夜只要樂樂有什麼風吹草動,我都會馬上醒來。
星期五的早晨六點(還是老公把我叫醒),樂樂掉下床了!好大一聲"ㄎㄡ"接著寶貝樂樂的眼淚開始狂飆,真的好心疼也很自責。哭完以後,樂樂喝了些水水又繼續睡,但我已被嚇醒也不敢睡了,深怕寶貝會不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這件事,讓我深刻體認到做人不能太鐵齒。平常睡前,我都會把大軟墊舖在床的四周,但因為最近感冒,就偷懶早早睡了,結果慘劇發生>"<。
醫生說要觀察三天,幸運的是樂樂都一如往常,活動力和作息都很OK。不過,我跟老公都體認到這種事絶對不能再發生了!也希望將來不會有>"<。

  真的,傷在兒身,疼在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