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全家人一起去吃火鍋,超開心的。(晚點再整理照片上來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我們是去慶祝父親節的。這是木子先生的第一個父親節哦!爸爸節快樂!
大家的心情都超好的,樂樂也很乖乖的坐了快一個半小時加上好吃的涮涮鍋,所以吃飯的氣氛既輕鬆也好愉快。

  我們當新手爸媽資歷截至目前為止是7個月又23天,小生命的誕生難免讓我們手忙腳亂。慶辛的是這一路走來,有好多人的幫忙和關心,真的讓我們感到很幸福也很溫暖。在這個溫馨的節日前,祝福各位男性友人,父親節快樂呀!

  我平常很喜歡看著老公跟樂樂的一舉一動,自然流露的感情很純真也很動人。在懷孕的時侯,我天天給老公耳提面命,叫他不可以有了女兒就不愛我了>"< 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要排名第一。想不到生完小孩後,變心的人居然是我?因為樂樂變成了第一(連睡覺都要抱著樂樂睡)我們母女佔大床佔了四分之三,悲情的老公只能縮在牆角邊睡。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哦!誰叫你女兒這麼可愛咧!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木子先生他神經還滿大條的,不會說好聽的話,可是他會默默地拿奶瓶去洗,默默地樂樂抱去客房陪她玩耍(這樣媽咪才有時間寫網誌),生活中有很多的默默,我都有看在眼裡和記在心裡哦!

  我覺得,我們都成長了。親愛的老公,還是老話一句"父親節快樂!"




樂樂認真看書樣@_@




陪樂樂看書的老公




很專注看著拔拔的樂樂




樂樂:拔拔 88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