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工作上,又發生晴天霹靂的事。原本很擔心另一位要好的同事Linda被調走,下班前特地去download公文,沒想到-被調走的人居然是我!!超級驚訝不已,畢竟到分行才剛滿一年時間。還記得去年八月挺著六個月大的肚子到了新分行,大家對我超級照顧的,不但怕我累還下午幾乎都有下午茶可以吃XD,雖然前陣子工作輪調離開原有的工作夥伴,但大家的感情依然很好。只是沒想到緣份這麼短。星期四的時侯,大家還特地為我舉辦歡送會,看著窗外的夜景,我真的好捨不得這些可愛的同事。

  工作這幾年下來,深深覺得-工作難不倒人,但是難搞的是人。一天工作下來有時甚至10或11個小時,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長,工作氣氛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面對未知的新未來,新環境和新同事,只能期許自己再加油囉!

 

 

   

 

 

 

樂樂:媽咪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