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兒美館聚會後,心裡也一直念著等樂樂大一點也要買台腳踏車給樂樂寶貝玩,樂樂騎上ㄅㄨㄅㄨ果然就很開心,星期六下午我跟老公一人牽著咪咪,另一人推著樂樂往文化中心出發,可惜我們比較晚出門天色昏暗,所以也就沒拍叶照片啦!不過腳踏車初登場,還是來紀念一下唄!


騎著車車的樂樂



樂樂:媽咪,我們何時要上路啊?




樂樂:啊?我沒駕照所以不能上路哦~






樂樂:那趕快帶我出去玩囉!






樂樂:我要騎出門囉!
 
 





樂樂開心的模樣(爺爺說,女生要微微地笑就好)
   




 

以下的照片...................

樂樂開心過了頭

 

 



恰奇樂又上身了....







恰奇樂:不要擋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