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早起床打開房門,冷颼颼的空氣告訴我們冬天真的來了!今天的高雄雨一整天都下個不停,全家人只好安份地乖乖待在家中抱在一起取暖。連續好幾個星期都有活動,偶爾這樣靜靜地,看個電視和睡個午覺也是十分悠閒。

話說今天早上,我正在吃早餐配電腦的時侯,老公興沖沖地提著洗衣籃走進來,因為他要去洗衣服的時侯樂樂一直在玩洗衣籃,所以當他清空髒衣服時索性把樂樂丟進去,再"提"進來給我還丟了一句"機車椅不用買了!"。!@#$%

早上換上長袖長褲的樂樂待在洗衣籃裡,蹲上蹲下好奇地四處張望,我就趕緊拿相機拍小孩囉!



正式換季啦!



一副狀況外的樂樂




一定會哭的樂樂
 


怎麼怪表情怎麼多啊?





好啦~來張正常點可愛的樂樂

 

下面是我很喜歡的三連拍唷︿︿像不像現下的超口愛妹妹自拍照啊?我覺得我還挺愛拍大頭照的>///<

 

 

微微噘

 

搞個怪,歪個嘴

 

八字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