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福館就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 的簡稱。死黨RYAN媽也是排定在這個星期回高雄,感謝她告知有侑子媽的揪團所以星期六上午,我們全家吃完飯後去載晴晴媽(可愛的晴晴穿著好像個小公主呢!)到了科工館對面的兒福館時,趕緊換了臨時證就進場了,今天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我都覺得好眼熟,可是都叫不出來>"<請多多包涵,我太宅了囧)。下回我會記得帶戶口名簿去辦證的︿︿ 那裡真的太好玩了~樂樂原本一開始還略顯害羞,好一回兒也是玩開了,忙進忙出的呢︿︿

 


很可愛的侑子弟~超像侑子拔的

 

 

哈~可愛的香菇妹,很可愛。一直拖著玩具到處走來走去的。

 

 


可愛的晴晴,今天穿著安妮公主的小禮服,很有氣質地一直"走來走去"。

 

 

 

超級可愛大眼MM--------KiKi 好像混血兒哦!  真是口愛~~

 

 

RYAN媽口中的皮小孩--RYAN  超可愛^^偽混血兒寶寶......對了...很不滿RYAN比我家樂樂還白>.<太超過了!

 



噹噹噹~~樂樂女王初登場

 

 

這裡有好多大型玩具唷~真是太讚了!!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遇見了很多格友媽媽(我回來會努力認識大家的XD)看到一歲半的侑子 香菇妹 和RAYN很活潑地跑來跑去,我也預見半年後的樂樂模樣了,很期待呢!話說,今天樂樂女王開車小ㄅㄨㄅㄨ的時侯,RYAN.......居然......

 

霸王硬上車啦~~~~~~~~~~~~~~~

 

RYAN媽...妳兒子先上車...妳要記得補票啊~~~~~~~(泣)

 

 

有圖有證據

 

 

寶寶們都超愛ㄅㄨㄅㄨ車的

 




樂樂拔也笑得很開心







最後這張照片,大家猜猜她是誰呢?

 

更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