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轉眼間,九天的年假即將結束了。該收心了!(謎之音:好難啊!)全家人都從裡到外,懶散了許多。

  除夕夜到公婆家吃團圓飯,大家吃著老四川的火鍋和婆婆煮的砂鍋魚頭,好不熱鬧!還記得去年大家吃年夜飯的時侯,樂樂女王還靜悄悄地躺在一邊睡,今年她也佔了一個大位呢!但最近樂樂女王吃東西真是讓人傷透腦筋,吃得少又愛邊吃邊玩,讓婆婆很擔心。小柚子到了對自己進食很感興趣,吃進去的東西都會故意吐出來,是的!吐到手上捏個二把,再吃回去。不然就亂甩玩食物,所以自然用餐時間就拉長了,還好她對水果還保持相當的熱愛,尤其是葡萄,給慢了ㄇㄞㄇㄞ叫個不停呢!所以只好多塞些水果囉!當然牛奶還是維持相當不錯的水準240C.C.*3。

 


一早起床,還一臉嘟嘟樣。下午要回公婆家啦!
IMG_5802.jpg

 

 

 

到了公婆家,公婆有特地幫樂樂準備SPECIAL~可愛的汽球。
IMG_5853.jpg

 

 



大家都忙著吃火鍋
IMG_5820.jpg 

 

 

 

年初一回娘家,還沒到家,老妹已經迫不及待地下來迎接樂樂女王啦!
IMG_5888.jpg

 

 

 

見到爽姨也不怕生的樂樂。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IMG_5884.jpg

 

  年初四就回高雄啦。今年南北往返,都走北二高,沿路風景優美。到了古坑休息區,正好有噴水池水舞Show哩!話說回來,是我第一次幫忙"開車"...

是的。沒錯!我終於鼓起勇氣,開著小黑上高速公路了。途中還接到我娘打來的電話,當時我在開車,所以是老公接的。我娘還以為我們在休息站休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在開車。我娘還問我老公...."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了?"..........................

  還好吧!我除了不太會上坡起步和停車技巧。但上了高速公路,我倒也還算是個安全駕駛哩。總之,老公幫我打了70分囉。

 

 

回到高雄後,睡前也要乖乖刷牙的樂樂。
IMG_5899.jpg

 

 




跟著拔拔刷
IMG_5900.jpg

 

 

 

中午天氣十分晴朗
IMG_5931.jpg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股市也要像牛市哦!
IMG_5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