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侯,不曉得那根筋不對了,也可能是氣侯回暖吧!腦筋裡一整個瘋狂地想出門去玩。考慮地點有日月潭、墾丁、溪頭...等等。但由於樂樂女王病體初癒,我想還是去近一點的美濃好了!說來也很好笑,我從來高雄唸書、工作也快八年了,居然連美濃都沒去過!可見我和木子先生,多麼速配-標準的「宅男」和「宅女」(謎之音:現在是宅爸和宅媽)。另外,看了柔柔媽的美濃遊記和同事年假出遊的分享,我想這星期如果天氣還是那麼好,那我們就全家賞花去吧!

 

  決定了地點,自然就要努力找地圖和景點。大部份的資料都在這個網站搜及同事口碑介紹,我想再加上我家的PAPAGO...應該不會迷路吧????

 

戀戀美濃 花海饗宴 是高雄縣美濃鎮公所的網站,有詳細介紹古蹟文化、美食特產、生態休閒等項目,以及重要的交通指引圖,內容挺豐富的。

   

  還好,老天爺厚愛我。星期三睡覺前,再瀏覽BLOG時,左邊方格出現了

「戀戀美濃.花海饗宴 from 三人二鳥的幸福生活」 

  哈哈!不會吧!有了好同學Ryan媽的開示...呃!是指示!一整個幸運!在這裡要很感謝!感謝!再感謝!因為Ryan媽還特地為同學我再下一道明牌呢!(羞)

戀戀美濃.饕客地圖 from 三人二鳥的幸福生活

 

帶孩子出門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整理如下:(當天來回行程)

 

 

食:ㄋㄟㄋㄟ四餐、米餅、冷熱開水、切好的水果、餐具及餐椅。

衣:薄外套、帽子、尿布、防曬乳液、防蚊液、一套備用的衣服。

住:當天來回,不過車上有放小柔舒毯。

行:推車、X型減型背巾。

育:寶寶的健保卡。

樂:DSLR及DC(攝影用)記得把電充飽啊!

 

 

最重要的事──那"四個小朋友"記得要帶啊!有錢就不怕買不到臨時要用的東西囉!

 

 

 

 

咪咪:ㄏ~~~~ㄚ~~~~想睡了。明天我又沒要去(懶~~)
IMG_6459.jpg

 

 

 

 

 

 

樂樂:咪姐姐~別睡啦!來陪我看電視。
IMG_6520.jpg

 

 

 

 

 木子先生:ㄟ...小朋友看電視不可以太近哦!
IMG_6485.jpg

 

 

 

 

 

 

 

 

 

跟著音樂律動搖擺的樂樂
IMG_6501.jpg

 

 

 

 

 樂樂:YA~~明天跟拔拔媽媽去花海過情人節!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IMG_6498.jpg

 

啊!別懷疑,今天晚上高雄真的很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