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多請了一天假回台北去,看到已經肚子6月個月大的準媽媽雅琪和抱著小乖的雅玲,大家都好幸福。看來,我也要趕緊努力完成我的責任目標額了!

  樂樂女王發現她最近像小猴子一樣調皮,一個不注意就自己爬到桌上,也知道要吃飯的時侯,要乖乖坐在餐椅上。昨天吃飯的時侯,樂樂女王居然爬到椅子上的費雪餐椅上自己就定位@@真是嚇人,如果一個不小心,摔下來可就不得了了。看來我和老公要更注意樂樂女王的行為,真的大意不得。

  今天洗澡的時侯,樂樂會幫媽咪刷背,小小貼心的舉動,讓我覺得好感動啊!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ㄟ,會幫媽咪刷背。問她愛不愛媽媽和爸爸,她會發出ㄟ和ㄞ之間的聲音,我和老公都愛死這種童音了。

樂樂穿著小如姐姐送的小和服
IMG_9909.jpg

一刻不得閒啊!
IMG_9884.jpg 

 

幹嘛一付苦情臉?
IMG_9857.jpg

 



眉毛依然很搶戲!
IMG_9870.jpg 


附上應湘寶媽的沖天炮型@@   先說嘿!我的手不巧@@
IMG_9801.jpg

 

 

樂樂看電視看得出神
IMG_9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