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叶??木子先生為什麼又暫停休息啦?

是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消失不見的原因。木子先生手又要去開刀啦!真的不是詐領保險費哦!

 

去年動的刀,看來是沒有成功的。右手腕韌帶又斷裂了。木子先生為了要抱他的寶貝樂樂,所以他必須要積極治療才行。因此6/14就入院了,星期一6/15開刀。沒想到開完出來,清醒的第一句話是"啊?我是痛左手ㄟ怎麼開右手"....不錯嘛!還有心情開玩笑。接著就去照X光了。星期二一早,正當我和木子先生快樂地吃早餐要準備出院的時侯,醫生把我們叫了出去。

 

"昨天開的刀,骨頭又移位了"醫生冷靜的說明。

 

"啊?那怎麼辦"我和木子先生滿頭霧水。

 

"再加一隻鋼釘好了,效果會比較好"醫生肯定的回答。

 

加鋼釘啊!那今天不就不能出院了?沒多久,就接到護理站打來的電話,請木子先生禁食,因為下午五點要再全身麻醉,開第二次刀。囧囧囧 

另外遇到昨天被木子先生開玩笑的護士,她反而對木子先生說:"ㄟ,先生你很眼熟ㄟ,不是昨天才開完刀而已嗎?"

我跟木子先生只能一陣苦笑啊!


還有心情裝可愛的老公
P104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