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一些連拍(戒奶嘴前的樣子)總要有對照咩!

 

 

 

 

 

 

我最愛這張了~

 

革命緣起:星期六的時侯,帶著多市多的烤雞和牛肉捲及新鮮的葡萄回到公婆家,不知怎麼聊地...就和婆婆說好了,從下星期開始要幫樂樂女王戒奶嘴了!!所以,就醬子!大家都要加油!!

 

 

 

2009年11月3日[DAY1]

 婆婆打電來說,樂樂今天白天一整天都沒吃奶嘴,就連睡覺也是小小的抱一下就睡著了。下午一點半後就沒有午睡了,還特地交待我們要把家裡奶嘴收好,別被小鬼靈精的樂樂看到了。

老公晚上還特地帶樂樂去家樂福進行體消耗戰術,希望有效。

 

昨天晚上樂樂分別在3點45分、4點半、5點、6點半左右爬起來唉,還好我是那種可以五分鐘入睡的人,所以影響不大。不過樂樂女王也是唉個 2分鐘就又乖乖繼續睡了,只是在5點那個場次的時侯,樂樂女王為了增加痛苦及表達她的不滿,她還下床去躺在地上唉!不過也是沒唉個2分鐘又沈沈的睡著了,所以又把她抱上來睡。總之DAY1的情形很不錯哩!

和老公都覺得睡前沒奶嘴吃的樂樂,很像毒癮發作的小毒蟲,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地唉唉叫。不過,我們也放了幫助入眠的水晶音樂,我想應該多少有幫助吧!

  

 

 

2009年11月4日[DAY2]

婆婆說樂樂今天白天一整天也都沒有吃奶嘴,希望今天晚上繼續保持。另外,和老公說好了,在家不可以提到"嘴嘴"諸如此類的詞彙,就是怕那個小鬼靈精不小心就又想到。所以現在都用"拔插頭"來代替囉!

 

昨天晚上,樂樂女王翻了好久才睡著。不過,有進步的是...她沒有像前一天晚上像毒癮發作的小毒蟲唉唉叫個不停,這樣應該有算進步吧?但是沒有插插頭充電的樂樂,倒是挺早起床的。七點鬧鐘一響(會調七點是因為我和老公要賴床半個小時)樂樂就精神抖擻地坐著了。這應該算是好事???? 

 

 

 

2009年11月5日[DAY3]

晚上公公帶樂樂回來時說,樂樂今天一整天也都沒有插插頭充電。不曉得今天能不能再進步不用翻來翻去。晚上來試試乳液按摩好了!

 

星期四晚上的樂樂,居然翻到快11點才睡著>.< 樂樂女王的體力也太好了吧!

 

先來些戒嘴嘴中的照片

憂鬱的少女
 

 

 

 

徬徨啊~

 


有點落莫

 

 

看起來..好像有黑眼圈ㄟ

 

 

樂樂:不曉得今天有沒有機會充電...(謎之音:別想了!!)

 

 


樂樂:那我會翻臉哦~





嘴巴張再大也沒有啦!





 

裝可憐..拔拔也不會心軟..因為拔拔是硬漢!!
 

 


望向媽媽





樂樂:媽咪對我最好了!
  




木子太太自我陶醉中..胡言亂語~_~ 
 

 

 

 

2009年11月6日[DAY4]

 

星期五晚上,媽咪我生氣了!因為樂樂11點多還在跟爸爸魯小小+梨花帶淚的要玩玩具。我都睡一輪起來了(我好像九點多就小瞇了),11點多的時侯聽到樂樂在哭,一起床看到她還沒睡,還在魯...結果一聲河東獅吼,樂樂哭著去找老公懷裡撒嬌,結果不到3分鐘,這小妮子馬上就躺平了。唉~明明就很累,很想睡了,卻硬ㄍㄧㄥ著...

還有,下次要換爸爸當壞人= =+!

 

 

 

2009年11月7日[DAY5]

 

今天一早去壽山動物園玩,老公快到中午才想到婆婆有交待今天要回家去吃飯囧。吃完飯回到家,樂樂明明一直狂打哈欠,卻又一直玩積木玩個不停,想睡覺又被小人吵個不停的媽媽,又再次獅吼了。這一吼,全家人從三點睡到五點。

為什麼我又當壞人了= =+! 

 

 

2009年11月8日[DAY6]

 

這個星期以來,在公婆的大力協助之下,樂樂看起來應該是戒掉奶嘴了。而戒了奶嘴的樂樂,半夜也不曾再因為奶嘴掉了而爬起來唉唉叫,除了第一天的的晚上唉得比較大聲之外,之後就沒聽過樂樂唉唉叫了。現在都是一覺安靜的到天亮。只是沒有安撫奶嘴的樂樂,在睡覺習慣上,我們還要下點功夫,因為要樂樂女王安份地就寢,還有很多問題呢!媽媽可不想每天晚上都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