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5.jpg

 

星期六的上午,接到管理室打的內線通知我們家有包裏。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叫老公下去拿,因為~等好久囉!神秘小禮物。上個星期天就完工且送出了,整整一個星期,心情是有點忐忑不安的,怕做壞了這本寫真書。

 

 

迫不及待地打開,外觀的粉紅盒子相當精美(勝過好感動)第一印象就很好。 IMG_3577.jpg




將寫真書拿起來,就是收據及訂購單資料
IMG_3580.jpg




 

將樂樂的第一本寫真書拿出來比一比 好感動 VS VOW 
IMG_3581.jpg

 

 

沒想到VOW的名稱居然印橫的??? (扣分= =+)
IMG_3585.jpg

 

 

好感動的內頁印刷..很想將質感和色彩拍出來..但...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IMG_3583.jpg




VOW的內頁印刷
IMG_3584.jpg 

 

 

 

樂樂二歲寫真電子檔

 

 

 

 

心得分享:

 

截至目前,我已經做過 好感動 和 VOW 及 來福 三家的寫真書...好感動和VOW性質比較雷同,都要自己一頁頁親手編輯,而且價格不算親切。而多福只要將照片交出去,就等著收美美的相本即可,價格便宜且合理(但是我不會再選多福了,因為後來發生一件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事。)所以這次的寫真書,我就選擇VOW,價格比我上次做好動感便宜了快500元(價格勝!)。

 

就編輯上,好感動是下載該公司的軟體,內頁編排上比較靈活和多種選擇;而VOW是須先將照片上傳(只限250張),如果家裡網路不夠快,就會做得很痛苦了。而且VOW編排上可運用的版型也相對比較少,所以VOW是在線上直接製做相簿...做完也不用再上傳。

 

就成品印刷來講,好感動的紙質比較細緻,色彩自然。VOW的紙質比較厚一點,印刷出來的照片比較亮。所以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管怎麼說,我對VOW還是相當滿意啦!和大家分享小小心得囉 !

 

 

謎之音:不曉得明年有沒有力氣做二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