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木子先生突然說道:啊!對了!之前醫院有打電話來,說羊膜穿刺結果出來了。」

 

「啊?你怎麼現在才跟我說??」我有點不滿了...

 

 

沒啊~醫院說,下次產檢再看報告就可以了。這樣應該就是代表正常健康咩!木子先生無辜的回答。

 

我說:「可是我記得上次護士跟我說,不管結果正不正常,都要回去看報告啊!

 

那明天早上你先幫我去掛號,我自己去看報告。所以,星期六一早,就又去正薪報到啦!護士就算了算後說,我剛好滿20W了,就叫我順便把五個月的產檢做一做。我想了想也好,不然下次又要等很久。雖然距離上次產檢才隔二個星期XD。

輪到我照音波時,林醫師按照慣例量了寶寶的頭圍和肚圍及腿骨長,寶寶頭圍和肚圍超級標準剛好是20W+1,但腿長就稍微小了一週。BABY約352公克(我就說上次BABY的體重太大,果然是誤差)反正在正常範圍都好^^~

 

「ㄋㄡ,GG在這裡!」林醫師很確定的說。(我從沒看懂超音波= =)

「寶寶的二顆腎臟在這裡,看羊水量所以是正常「寶寶也確定沒有兔唇」林醫師在細心檢查後便說明。

照完超音波,接著就看羊穿報告,BABY是健康的DD哦~

今天的產檢聽醫生說明,當然放心了不少,因為整個懷孕過程要擔心的事還真多哩!

接下來就等著做高醫的高層次啦!

 

 

 

還有.........DD要想什麼小名啊???????????  @@傷腦筋中

 

木子先生很認真的提供了一個小名...丫財.....我想..應該沒人會理他才是...囧

  

 

樂樂:我有DD了哦~
IMG_34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