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六一早醒來,太陽公公就露出大大的微笑,讓人心情大好,我棉被才剛掀開 ,樂樂女王也馬上起床了。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沒用鬧鐘是爬不起來+賴床的我,只要一到放假日就會自動自發地起床,樂樂這點看來有遺傳到哦!(因為平常日要去公婆家的樂樂,都要連哄帶拉的"扛"起來)。

 

我說:樂樂,妳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

 

樂樂:好ㄥ(樂樂的鼻音)。

 

 

於是乎我大手牽著樂樂的小手,一起去泡ㄋㄟㄋㄟ。樂樂最近對小動物非常的感興趣,舉凡婆婆家的"魚魚",文化中心"牛牛",當然她最愛的還是我們家的咪咪狗狗囉!看她老愛抱著咪咪相偎依的畫面,連我和老公都會吃醋哩!不過我們也會注意,因為樂樂對小動物毫無防備心,所以出門時就要特別注意,免得她衝過去"示好"就容易發生危險了。樂樂會去愛護咪咪也是一種學習,懂得去體貼和照顧是很棒的成長呢!咪咪辛苦了!

 

 

 

多多是樂樂的最愛
IMG_4229.jpg

 

 




小鬼靈精一個
IMG_4257.jpg

 




來一些戴帽子的照片吧~這樣才叫冬天嘛!
IMG_4298.jpg



 

是頭上的小白球圓還是樂樂的臉圓?
IMG_4304.jpg



 



一臉呆呆樣~
IMG_4338.jpg

 

 




等ㄋㄟㄋㄟ吼?
IMG_4343.jpg

 

 



來張擠眉毛的招牌!(樂樂:還不快上ㄋㄟㄋㄟ!)
IMG_4351.jpg

 



三連拍囉!
IMG_4319.jpg



維他命C~~~
IMG_4322.jpg




樂樂好像又長大了@@
IMG_4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