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公司當然比較忙。所以今天是老公一下班就先衝去醫院掛號,但號碼仍然排在後面,所以我下班後就先回家吃完晚餐再和老公不急不徐地去醫院產檢囉!(謎之音:因為樂樂女王還沒宅配到府,所以當然不急不徐啊!

 

  到醫院的時侯,時間算得剛剛好,一下子就輪到我了。林醫師先量寶寶的頭圍和腿長,都約29W多,丫迪的體重約1450公克,林醫師還誇獎說非常標準哦!呵~呵~我家的寶貝不管是樂樂還是丫迪一路都麻是標準寶寶!不過半個月前的腎水腫還是讓我們很擔心,特別請林醫師再追踪一下,林醫師很仔細的看了又看,就說很正常啊!所以我想應該是警報解除了!而且羊水量正常,加上羊穿的結果也都OK,所以應該只是暫時的現象而已。臭丫迪,在媽咪肚子裡可別亂憋尿哩!

 

  在產檢之前,我們倆個就在電梯裡胡思亂想,假設最壞的情形-就是BABY只剩一顆腎藏怎麼辦?木子先生就說:沒關係啊 !一顆腎也OK,只是出生之後,要多加小心照顧就是了,以後吃東西的口味也不能太重以免加重一顆腎的負擔.....anyway..不管怎麼說,這次的驚魂記,讓我跟老公都覺得,孩子的健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家人都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看著計時器,剩下65天也就是二個月左右而已,再扣一扣前後半個月(38w)來說,和寶貝丫迪只剩一個多月就要見面了ㄟ,也可能是有大寶貝樂樂要顧吧!所以感覺懷第二胎時間過得好快啊~我們的二個孩子都是好寶寶,都沒讓媽媽孕吐,姿勢也乖乖早早就定位(胎位都正了)。親愛的丫迪,你要和樂樂姐姐一樣,好吃好睡的當個健康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