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好像提早來報到了(其實是高雄的天氣一直都很熱),好懷念冬天冷列的空氣哦!尤其是現在後期,全身上下都腫了不少,超會流汗的,又不想穿夏裝露出肉肉來...老公一直叫我趕快穿夏裝,不然他覺得最近孕婦大人的火氣很大,莫名奇妙就被炸到。

 

  水腫+氣喘虛虛+神經壓迫+頻尿+睡不好+體重機日漸升高的數字(變形的身材)+炎熱的天氣=大煩燥!!

 

越到後期,毛病真的好多哦!但當我恢復理智的時侯,就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  謝謝老公的包容和體貼。

 

謝謝你總是一手包辦大部份的家事,包辦樂樂的洗澡和洗屁屁;總是在我下午午睡時,默默地把樂樂帶出門去逛街好讓我安靜地睡頓好覺...謝謝我親愛的好老公︿︿

 

  今天32W產檢,丫迪已經2395公克囉!比起二個星期前,大了快一公斤。醫生說丫迪的頭圍是33W大,腿長是32W大,都很符合標準。羊水量也很正常。但是!!!丫迪肚圍大了三週!我嚇了一跳,我過年九天都很節制ㄟ,所以我體重沒什麼變化(比二個星期前重了0.5公斤而已),丫迪怎麼會胖這麼多??林醫師說,第一胎(樂樂)出生是2930公克,所以第二胎如果超過3500公克就不會太好生了...

 

丫迪啊~丫迪啊~你是吃了什麼,怎麼會有個大肚腩呢?太會吸收營養了吧!

 

 

 

我要有個胖迪迪??
IMG_5022.jpg 

 

 


像我一樣圓滾滾比較可愛啦!
IMG_5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