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變忙了,也不能說最近,應該說以後"忙碌"會變常態。木子先生就笑我說:妳的好日子過完了!其實這樣的形容是很貼切的。原本預約的產檢日期是下週一,但怕下班來不及(加上等待的時間),所以星期六一早八點,老公很貼心地起了大早,先幫我去正薪預約掛號(九點開始看診)和順便買早餐,所以我只要起床後吃早餐然後就自行前往產檢啦!其實是因為樂樂每回上醫院都是以"鬼哭神嚎"的狀態來形容,所以老公只能在家顧樂樂,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前往去產檢,仔細算算丫迪的產檢次數,老公可能跟不到一半...結果每次產檢回來都只能聽我形容,所以老公有些小小的遺憾呢!

 

  這次產檢丫迪的頭圍腿長和腹圍都很標準約34W大,但體重卻還是2400公克。當下我就馬上問醫生,二個星期前是2400,怎麼現在還是2400??林醫師也只淡淡的說,有可能是誤差沒有關係,BABY2400是很標準的體重哦!林醫師還問我說,這次BABY的體重有在控制吼?我說:沒有啊!就一直都這樣正常在吃啊!沒特意改變什麼....(有點白目的媽媽>.<)

 

    總之,丫迪的各器官羊水量正常,生長情形符合週數,其實BABY體重真的不用太介意,林醫師總是老話一句:小隻一點,媽媽比較好生~ 是啊!是啊!人家最在乎的是我的體重啦!>_< 很擔心瘦不回來... 

 

  看著社群版上四月的媽媽紛紛在卸貨了,看了好羨慕。抱在手裡的感覺才最真實,不過更重要的是丫迪寶貝要乖乖待到足月!可別提早出來say hello啊!倒數計時器的日子一天天在減少,很快地我們也會變成名符其實的一家四口囉!

 

  可愛的樂樂姐姐也很乖唷!從過年開始語言爆炸,一直到現在樂樂還在進步中,我們會很有耐心地聽樂樂努力地用她有限的字彙表達和形容,那模樣真是說不出的可愛,深深覺得孩子的成長每個階段都很有趣,很快地說不定樂樂語錄就會開始連載了!

 

  舉例來說,有天晚上,木子先生打著赤膊坐在客廳看電視,樂樂女王爬了過去,指著木子先生的腋下說:"爸爸的 毛毛 髒髒"....呃!樂樂何時會毛毛這個字彙的啊??向來反應敏捷的老公當下也不知道要如何回應樂樂...囧囧囧

 


洗完乖乖吹頭髮
IMG_5042.jpg 




吹個頭髮也開心成這樣?
IMG_5045.jpg

 

 


小鬼靈精一隻
IMG_5051.jpg 





最近巧虎大神教洗手,超愛洗手的啦!
IMG_5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