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倒數30天了,真的開始緊張了。

 

一晃眼,丫迪的280天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要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我和老公在考慮要不要去催生的問題(前提當然是週數一定要夠),像生第一胎一樣,我們可以先安頓好樂樂、和老公上美容院洗個舒舒服服的頭、把家事和帳單處理妥當、和同事明確地交待工作事項…安排好所有的事才不會慌張也很不賴!(還是擔心老公的生活自理能力= =)不過反過來想想,帶球跑和感受這強而有力的胎動,說不定是我這輩子最後的三十天了!真的有點捨不得這種母子連心的感受哩!不過看著抱在手裡的寶貝感覺一定更真實~

 

第二胎的寶寶用品在準備上比起第一胎來得輕鬆許多,畢竟有經驗了,而且許多用品都可以沿用。可愛的樂樂看到丫迪的紗布衣及安撫奶嘴,都搶著說:

 

「樂樂的 嘴嘴」(我:妳已經不吃嘴嘴…)

「樂樂的 衣服」(我:妳又穿不下…)

「樂樂的 尿布」(我:那是媽咪的棉棉啦!)

 

我想…樂樂還沒意識到家裡會多一個人…

看著堆滿室的嬰兒用品,切實地提醒家裡真的又要再多一口人了!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king size的床要擠四個人會不會太擠啊?如果公婆照顧大小二隻會不會太累?樂樂會不會吃弟弟的醋呢?…有好多的問號…(樂觀的木子先生: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我們真的要有二個小孩了!不同於迎接第一胎小生命的喜悅,丫迪的到來,我們當然很開心,但相對的責任與義務也更加重大(尤其是想到教育費用囧 我本來還想生三個的…)。孩子在成長,為人父母的我們也要成長。樂樂二歲了,我和老公都覺得"教"比"養"更困難,難怪很多人不敢生第二胎…我一直覺得很幸運的是我們有對好公婆彌補了我們的不足,所以樂樂能這麼健康快樂的長大,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曉得丫迪會長得像誰哦?看著目前超音波的照片,鼻樑又高又挺哦!(可能也是大鼻子吧!)最希望的是丫迪有像媽咪一樣的雙眼皮!!!!

 

很愛玩搖搖馬的樂樂
IMG_5088.jpg 

 

 

早上睡醒還有點呆呆
IMG_5089.jpg 

 

 

 走光啦!
IMG_5100.jpg

 

 

現在會指定要看喜歡的集數...
IMG_5115.jpg 

 

 

玩累了就直接睡著...幸福的小鬼
IMG_5141.jpg 

 

 

噓~別吵醒睡著的樂樂哦!
IMG_5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