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失眠了。

好在今天星期一是去鳳山受訓上課而不是上班,不然今天肯定沒力...

為什麼失眠?因為我發現,我...好像在假性宮縮了ㄟ...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神經很大條的孕婦,可是昨天晚上開始,約莫12點至凌晨2點吧!肚子一直覺得緊緊漲漲痛痛的(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整顆肚子硬到會有小痛的FU,讓我翻來翻去怎樣都睡不著,滿腦子想著丫迪不會要出來了吧?

 

萬一一直持續痛下去怎麼辦?這就是陣痛嗎?

(雖然是第二胎,但第一胎是在沒有產兆的情形下去催生的,所以對於辨別"產兆"我...其實是很無知的)

 

現在是凌晨二點ㄟ...樂樂睡得很熟,怎麼辦?

 

人家都說第二胎會很快,那...我來得及打無痛嗎?麻醉師來得及嗎?(誰叫我膽小怕痛)

 

徧徧前幾天又看到羊水栓塞的新聞...讓我整個人的腦筋一直轉個不停

 

最後,我決定繼續賴在床上看看情形,如果痛到早上的話,我就不去上課直接去醫院報到(好在我家離正薪不到5分鐘),然後我繼續地深呼吸放鬆身體,告訴丫迪請他乖乖地繼續住在媽咪溫暖的肚子裡,時間還沒到哦!但也因為昨天晚上的假性陣痛(懷樂樂時,都沒有發生過這麼長時間的陣痛),讓我突然預感丫迪可能會提早報到哩!明天該來好好安排放一些產前假,讓自己別太累了。孕婦還是別太鐵齒的好!

 

 

PO上樂樂週日吃飯時的對話 小朋友講話有時還真跳TONE...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