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預訂明天產檢的,但是我...感冒了

 

話說回來,我最近藥還吃真多啊!上週被檢查出有輕微的膀胱炎,所以要乖乖的吃抗生素治療,這週還要吃感冒藥怎麼快生了,毛病才全部跑出來呢???>.<

 

但為了生產順利,還是早點乖乖去看醫生和配合吃藥休息才是王道啊!正薪的林醫師除了是婦產科的醫師之外,他也會針炙哩!(深藏不露的高手啊!)所以,昨天除了看病也順便做本週的產檢。

 

丫迪的頭圍已經40W大,體重約2900左右,肚圍也差不多在37W+5D的水準。(但我的肚圍已經42吋了>.<)我心想40W的大頭正常嗎?我會不會生不出來啊!(抖)不過林醫生都說第二胎這樣的大小都算OK、正常的…我想我還是好好休養,趕快恢復體力,才有力氣生小孩。而且婦產科醫生開的藥比較安全,對胎兒沒有影響,現在乖乖吃藥休息總比哺育母乳時吃藥來得好。

 

越到後期…我想是產前焦慮吧!總是疑神疑鬼的,所以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斷斷續續的,有時侯六點就醒了。而且最近還滿常假性陣痛及伴隨著腰酸(第一胎倒沒有這個症狀),所以一不舒服就趕緊去臥床休息,雖說丫迪可以隨時退房了,但是我和老公都覺得還是38W以後再出來會比較好!(至少體重接近3000,比較熟一點)...

 

跟丫迪見面只剩一星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