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擺上我的"大肚"照...不曉得會不會嚇到大家 IMG_5349.jpg 

總之,這是我孕期唯一的大肚照,應該空前絶後了!38W時的肚肚裡頭住了一個小BABY,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啊!

 

 

星期五的晚上和老公去吃了二人的燭光晚餐,很久沒感覺這麼愜意了。吃完飯後直接去公婆家載樂樂回家,樂樂看到我們好不開心,整個人跳上跳下的像隻小猴子。約莫九點半不到吧!晚上回家後睡前奶還沒喝完,樂樂女王就拿著奶瓶睡著了。不到十點,我和老公正在上網的時侯,房裡傳來她的哭聲,和老公對看了一眼就說:樂樂"含眠了"!趕緊進房去安撫她,沒想到樂樂哭個不停一直喊:媽媽 媽媽。

 

然後,嘔吐物就"噴"了出來...

 

我和老公有點傻眼怎麼會這樣...,總之二個人手忙腳亂地,我抱樂樂去洗澡,老公去洗床單(還好丫迪沒有這時出來亂)。整個安撫妥當後,我抱著樂樂睡,越抱越不對勁,怎麼樂樂"烘烘地"?趕緊叫老公來幫忙量體溫,讓樂樂喝下解熱藥水,整個晚上樂樂平均二個小時起來一次哭喊媽媽,就這樣到了凌晨四點了,還是"烘烘地",我想起樂樂上星期打日本腦炎疫苗時,醫生有給我們備用的退燒藥,趕緊叫老公去泡來給樂樂喝。然後決定等天亮和樂樂一起去醫院(我掛婦產科看感冒,樂樂掛小兒科),就這樣哭哭睡睡地到了八點半,我們就直奔正薪了。

 

李醫師說樂樂喉嚨很紅(我想,八九不離十應該是被我傳染了>.<)然後幫她噴了藥,老公起身剛要開門離開診間時,樂樂又往老公臉上"噴射"ㄋㄟㄋㄟ,當下超級不好意思的    還好正薪的護士小姐人都很好,一直安慰我們說沒關係。

 

 

倒是醫生還說:"爸爸怎麼這麼冷靜"(老公事後說:不然怎麼辦?還是要讓她吐啊!Orz)

 

 

所以星期六全家都在家裡休息和養病。吃了藥的樂樂,沒什麼元氣,而我們也秉持著讓樂樂吃白粥,喝電解質液及吃藥多休息的方式,全家人就在吃飯=>吃藥=>睡覺中循環。加上前一天晚上,我和老公也都沒什麼睡,就這樣一直到晚上。

 

吃飽飯後,從六點到九點半吧!我覺得我的下腹肚肚一直很像月經來時的悶痛,整顆肚肚都沒軟過,整個發硬。老公覺得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全,所以十點左右打了電話給公婆,硬把睡夢中的樂樂挖起來,送回公婆家,然後有點手忙腳亂地再次前往醫院檢查。

 

待產室裡空盪盪的(其實有一床待產),感覺跟生樂樂時(金豬年)差好多啊!護士小姐先檢查胎心音和宮縮後,"痛死人不償命"的內診果然出現了!

 

"還沒開哦!"護士小姐這樣說。

 

加上宮縮還不是很規律,所以-----我。被。退。貨。了!

 

不過護士小姐還是很熱誠的交待說,萬一半夜越來越痛,還是要直接過來醫院檢查哦!

 

 

到了今天早上,我想因為昨天內診的關係,結果出現帶血的分泌物像是落紅...

但因為沒有宮縮,所以我想,丫迪應該還不想退房吧!

皺眉樂
IMG_5272.jpg 

 



看起來沒什麼元氣
IMG_5282.jpg 

 


嘟嘟臉
IMG_5300.jpg 



生病的樂樂,心裡真捨不得。
IMG_5308.jpg 

 

 

樂樂妳要趕快好起來哦!
IMG_5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