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1.jpg 

 

6月中旬產假就到期結束,要回去上班了。慶幸的是我們的好公婆願意幫忙帶冠冠和樂樂,所以我們才能無後顧之憂地努力工作賺錢。

 

自醫院返家後,面對的是一家四口的生活。我們還在努力地建立生活秩序及磨合,難免會手忙腳亂。

 

可能是樂樂太好帶了(她滿月開始幾乎都是一夜到天亮),相對的我們就出現"比較級"的心態,我一直很想趕快訓練冠冠趕緊睡過夜和不夜奶,但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氣質和性格啊!常常在凌晨時,冠冠非得要媽媽牌的ㄋㄟ才肯乖乖就睡(幾乎是一ㄋㄟ就睡),但又很怕他養成習慣,以後不好帶會給公婆帶來麻煩。所以我們二個人總是在那裡拔河二個小時,聽到冠冠聲撕力竭的哭聲,最後我還是投降也想開了。

 

冠冠只是個四十幾天大的新生兒啊!ㄋㄟ就ㄋㄟ,只要他在該睡覺的時間睡覺,而不是沒有安全感和臉上掛著淚痕睡著,所以我妥協了。這個星期以來,冠冠白天都能夠自行入睡(我仍堅持只給安撫奶嘴的原則),晚上瓶餵完最後一餐後,媽咪再ㄋㄟ一下,冠冠已經可以撐到早上五六點了。就算他半夜醒來,塞個ㄋㄟ不到五分鐘他又會沈沈地睡著而不是和我大眼瞪小眼二個小時,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加油啊!親愛的冠冠~這樣離我們一家四口一起睡的日子不遠啦!



Austin baby
IMG_5516.jpg

 

 

睡著的小天使,醒著的小惡魔XD
IMG_5539.jpg


 

打個大哈欠
IMG_5551.jpg

 

 

 

寶貝,你在想什麼呢?
IMG_5557.jpg



 

啊~實在太想睡啦~
IMG_5577.jpg




我的單眼皮男孩
IMG_5584.jpg 

 

 

狍仔三連拍
IMG_5591.jpg

 

 

 

 

IMG_5594.jpg

 

 

 

IMG_5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