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外頭雷聲隆隆大雨不斷。

 

但是在我們家,是溫暖的。

 

 

 

樂樂一回到家,就吵著:我要看弟弟,小弟弟呢?她用的所有格是"樂樂的"弟弟。樂樂把弟弟放在心裡了,除了她偶爾會出現些模仿性的行為外,我覺得她有慢慢適應弟弟的存在。譬如,當我抱著冠冠時,樂樂會跑過來說:樂樂也要抱抱,媽媽一邊抱弟弟,一邊抱樂樂。(至少她不會把弟弟推開)當冠冠換尿布時,樂樂會很認真的旁邊看,幫忙遞衛生紙和溼紙巾和丟臭尿布。

 

樂樂真的長大了!今天看到更令人感動的畫面是,樂樂看到弟弟流口水,自己主動拿起毛巾輕輕地幫弟弟擦口水。雖然有時會覺得一大一小很難搞很累,不過看到他們手足情深的畫面,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明天我就要重返職場,姐弟倆也要一起去公婆家,木子全家的生活又將面臨許多新的挑戰,大家一起加油!!

 

 
樂樂會幫冠冠擦口水
IMG_5793.jpg

 



樂樂會親冠冠唷!
IMG_5797.jpg





我的最愛~ 左起:小寶貝 超級寶貝 大寶貝 >///< 
IMG_5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