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剛接觸新的工作項目,回到家後幾乎呈腦死狀態,所以Blog並沒有很認真的更新(謎之音:妳好像也從未很認真在更新啊?) 但是,覺得很有意思的照片可是沒有少!只是沒什麼時間寫...

 

七八月份木子先生假日都要去上PMP的課程,所以星期天我就變偽單親媽媽啦!面對一大一小的寶貝們,我們也慢慢地磨合出新的生活秩序和規律,不像剛開始的手忙腳亂。每每看到樂樂和冠冠在一起的模樣,總是有股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雖然他們姐弟倆現在還玩不太起來,但我想隨著相處的時間越長、冠冠越大反應越多,他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我很喜歡跟冠冠講話,為了怕樂樂吃醋,我總是跟冠冠說:這是姐姐(指著樂樂)是"冠冠的"大姐姐唷!相對的,也會跟樂樂重覆地說:這是"樂樂的"小弟弟唷! 

 

加上所有格,讓他們有彼此專屬的感覺。

 

所以,每次介紹完畢時,樂樂的嘴角總會揚起一股得意的微笑呢!

 

 

 

樂樂又跑來安慰冠冠了
IMG_6063.jpg

 



樂樂搶鏡頭

 



這張照片,樂樂成熟到我都快認不出來XD

 





這張就像我女兒啦!
IMG_6001.jpg

 

 

 


樂樂想騎咪咪去那裡嗎?
IMG_5995.jpg





活潑好動的樂樂





和咪咪來張合照
IMG_5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