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8.jpg

 

 

冠冠,六個月的Austin有8.3公斤,半歲了。

 

親愛的冠冠,半年前,護士把你洗好抱給我的時侯,媽咪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為你長得好像樂樂姐姐,陌生的原因是你是媽咪的小二寶,忙碌的生活天天上演,不管怎麼晚,怎麼累,媽咪好喜歡看著你被ㄋㄟ睡的樣子,冠冠有在認真努力長大呢!

 

 現在的冠冠很可愛,除了想睡覺時脾氣會不太好之外,其它時間仍舊是個愛笑的好寶寶。

ㄋㄟㄋㄟ可以"一口氣"喝180,但少爺他不想喝時,誰也別想偷灌他喝ㄋㄟ,但媽媽牌ㄋㄟㄋㄟ是喝再久也不膩,活脫脫就是隻小奶蛭。這陣子姐弟倆都感冒了,還有在喝母奶的冠冠感冒復原的速度的確是很快。我的母奶這條路,很開心達成我本來的預設目標-半年。感覺餵母奶這件事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雖然上班後沒法全母奶,不過看到頭好壯壯的冠冠,還是很有成就感哩!下個目標就是希望能餵到一歲!還有副食品也要正式開始啦!媽媽我要加緊腳步開始,不可以再偷懶了>//<。希望冠冠要配合一點,給點面子,乖乖吃唷!

 

基本上,冠冠現在已經具有緩慢移動的能力了,尤其是看到喜歡的玩具(固齒器),更是奮力的往前爬,爬行方式雖不像樂樂當年那樣標準,不過看他專注爬行的模樣,倒也覺得可愛。姐弟倆搶玩具的戲碼,看來不久就要上演了。現在每天晚上當我在唸故事書給樂樂聽的時侯,冠冠總是喜歡爬來參一腳,看著他們互動的樣子,感覺很棒!

 

 

 

入秋了,天氣微涼。可是木子家,很熱鬧,也很溫暖。

 

 

 

媽咪的小王子
IMG_7625.jpg 

 

 

 

來感受一下秋冬的溫暖?
IMG_7735.jpg

 

 

 

木子先生說:這系列打扮,也太娘了吧!
IMG_7745.jpg

 



羊角帽又來了
IMG_7753.jpg



 

最愛黃色小花
IMG_7787.jpg





吃雞腿
IMG_7813.jpg

 





吃得好忘我啊~
IMG_7815.jpg

 



有這麼銷魂嗎?
IMG_7833.jpg



 

好愛你的笑容
IMG_7842.jpg

 



親愛的冠冠,恭喜你滿六個月,要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IMG_7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