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是那裡來的勇氣去做這種侵入性的檢查呢?
星期六一早,八點起床就趕緊叫老公起床買早餐..
吃完豐盛的早餐,約8點半就出門去醫院了..
早點到醫院是因為有資料要填寫,也包括切結書。
在寫切結書的時侯,心裡還是有些猶豫說..........
這就是雙魚座的特性吧~呵
林醫生大約是9點開始看診..我是掛NO.1哦~
大約8點55分,就請我進去診間了..
做羊膜穿刺的診間也是我平常照超音波的房間..
(本來以為要進什麼很冰泠的手術室咧!)
可憐的老公,不能陪我進去做羊膜穿刺,被硬生生的擋在門外..噗
醫生一開始也是話家常,家人和朋友對於我做羊膜穿刺的看法..etc..
(到這個時侯也還不太會緊張,我還很搞笑的跟護士說...那隻針不要讓我看到><)
不過我還是很放心交給林醫生啦~他可是針炙高手呢!
真的!下針和抽針 一點都不痛...根本沒什麼感覺..呵呵
之後在休息室躺了約半個小時..便回家去了..
不過內心也踏實多了..至少 我們可以很確實知道寶寶的狀況嚕~

寶寶~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