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一整個渾圓!就是四個月大樂樂的最佳寫照。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樂樂一天一天的在長大。寶貝明明每天都在我身邊,但她長大的速度卻讓我覺得好像什麼都抓不到,要不是看著樂樂之前的照片,這一切好像就很自然的發生了。如果不再認真好好做紀錄,就真的什麼都感受不到了。寶貝樂樂的成長就這麼一次哩!

  抬頭對四個月大的樂樂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也不像之前抬個幾分鐘就要休息,她甚至回轉頭看著媽咪笑。這個月的樂樂,開始超會認人,不熟的人抱,她大小姐就哭得驚天動地,活像人家欠她好幾百萬咧!連木子先生也不例外。老公,你要加油了!這個月樂樂有了第一次的感冒,不過像醫生說的,前六個月寶貝們還有媽媽的抗體所以感冒就頂多流鼻水,但當寶貝們抵抗力漸漸消失時,我們要更提高警覺,做好衛生工作。
  
  樂樂愛看書哦!丟給她一本布書,她可以捏啊捏的,口中還喃喃自語的外星話,無時無刻張大好奇的眼睛,好可愛。

樂樂:媽咪!我有很認真在看書哦!




樂樂:這是我專用的女王書桌。



樂樂:媽咪!我有看不懂的地方。



樂樂:這是我的伴讀書僮-長頸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