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晃眼,寶貝樂樂要滿十個月了。
漸漸入秋的空氣帶來了些許的涼意,樂樂再二個月也要滿週歲了。快要1歲了哦!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在孩子的身上時間刻劃得真是明顯(在我臉上當然也是毫不留情>.<)

  十個月大的樂樂的生長曲線一樣是很不錯的(有落在範圍內都是OK的),這個月的樂樂可能是因為比較常晒太陽,所以膚色比較健康>.<(希望冬天會白回來囧),頭髮可以夾小髮夾了!其它的發展參考兒童手冊,也全都是按表發展,每天都有給我們驚喜。昨天樂樂女王已經會原地自己站立了,我跟老公真是又驚又喜,雖然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小動作,但那是樂樂寶貝的成長哦!最近在BLOG的記錄上,我覺得自己有比較偷懶,因為我每天都忙著跟樂樂玩,看著樂樂寶貝忙碌地跟前跟後就覺得好笑,也好喜歡聽她丫丫叫,喜歡看她包著尿布隨著音樂律動搖擺的小屁屁,喜歡聞她身上的嬰兒味...每天,都好想黏著寶貝樂樂。

  因為有公公婆婆的用心,她現在一天3-4次平均210C.C.的ㄋㄟㄋㄟ+二餐有機副食品及不定時水果,所以樂樂是快樂和健康的小孩哦!婆婆還誇樂樂,餵樂樂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不愛吃的食物!晚上睡覺也是,都一覺到天亮,樂樂真是個來報恩的乖寶寶!

  十個月了,來點不一樣的記錄吧!

 

  
樂樂舉手,我是好寶寶

  

樂樂:媽咪又在做記錄啊?

  
樂樂: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又長大呀?

 

樂樂:遮一半不給拍>"<

 

樂樂:人家今天眼睛腫腫,不要拍啦~

 

 

 

  

最後,在寶寶成長的路上,一定要留下的.............................

 

 

 

 

 

全祼入鏡!三點不露!

 




剛洗完美人浴的樂樂寶貝

 

背部全裸 性感吧~

 

 為了怕樂樂長大後會怪爹娘流傳她的裸照,所以尺度不能過超過>"<人家可是女兒家。限制級的部份,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