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左上角lilypie的寶寶計時器,轉眼間剩最後一格了,這也意味著,我的寶貝樂樂要滿週歲了!倒數三十天了。一年前的今天,醫生也同樣告訴我,開始倒數數饅頭啦>.<!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一個月又這樣過了。看著樂樂寶貝長大真的是我和老公最喜悅和幸福的事,我很喜歡聽婆婆說今天的樂樂發生了一些什麼事,例如說樂樂今天會說話,看到人會玩躲貓貓之類的,雖說可能都是些雞麻蒜皮的小事,可是聽在我們為人父母的耳裡,這些點滴都是我們寶貝樂樂創造的,有時會讓我感動到紅了眼眶。婆婆說前幾天樂樂有走了五步唷!雖說樂樂現在走路還搖搖晃晃的,不過我跟婆婆都覺得樂樂在週歲前應該就會走了,我還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樂樂到時侯是"走"出來切蛋糕哦!我想我一定會噴淚的。說到這裡,還是要感謝婆婆的用心所以樂樂才有營養滿分的副食品,因為婆婆的細心所以樂樂健康快樂地長大,有了木子奶奶照顧真的是樂樂的福氣(木子爺爺也很辛苦)。11個月大的樂樂,作息還是一樣好帶,我們準時八點半和樂樂肉搏,九點半至十點沒有意外應該就戰勝了 Orz

 

親愛的樂樂:妳一步一步往前走,不要怕跌倒,人生的路不可能永遠平順,妳如果跌倒了再學著站起來,拔拔和媽咪會在妳前方張開雙手等著妳。

 

噓~樂樂在睡覺哦!




睡姿11個月以來好像沒變過 詳見 果然是父女




父女倆人睡到不醒人事




呃...偷拍被發現了xd




起床後還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