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子先生手打石膏,所以這二個月,全家都盡量在家避暑。炎熱的陽光,若不開冷氣,光呼吸空氣就覺得快喘不過氣來了。中午時分,我煮了炒麵,全家都乖乖坐在餐桌旁吃麵。本來我打算自己先吃飽來再應付樂樂女王,乖巧的她會自己吃麵,所以我也就沒有理她太多,告訴她"要把麵麵吃光光哦!"然後大家就開始埋頭苦吃了。

  約莫五分鐘吧!我抬起頭,想說看看樂樂女王的進度,沒想到,樂樂女王低著頭專心地把碗裡的麵一條條的"放"到她的圍兜兜裡,一直不斷地重覆"放麵條"的動作,我當場頓時一頭霧水,樂樂怎麼會有這樣的動作,我還趕緊打暗號給老公,叫他看樂樂,樂樂還是持續地放麵條...終於,麵條全都放進圍兜兜裡。

  啪!彼得兔的練習碗和湯匙就這樣被放到餐桌上來。吼!!!!樂樂居然開始耍心機!!!

妳以為把麵放進圍兜兜裡就沒人看見嗎?

妳以為碗裡沒有麵條就算吃飽可以下去玩了嗎?

樂樂天真以為把麵放進圍兜兜裡,或是偷偷丟地上給咪咪吃....就不會被逼著吃飯了。

唉!我和老公二個人真的哭笑不得這小柚子的小把戲,只能說樂樂真的長大了!

 

 

開心的樂樂,腦袋瓜裡開始有想法。
IMG_0945.jpg 

 

 

看書也會打哈欠哦!
IMG_0920.jpg 

 


認真!!(拔拔說有殺氣!)
IMG_0916.jpg 




好啦!看妳就的表情就知道看不懂吼!
IMG_0950.jpg 

 

 

認真思考
IMG_0955.jpg 




還在思考@@
IMG_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