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星期要出差受訓,所以臨時決定將下星期四的產檢提早到這星期六早上做,28W之前是每個月產檢一次(健保一共給付十次的產檢,再多就要自費了),而我也剛好28W了,接下來就是二週一次的產檢囉!所以下次產檢剛好會是在過年前那星期了。

 

  最近我固定的產檢醫院發生了一些糾紛,我想可以說是"牛"年不利吧!囧!但我和木子先生還是很信任正薪醫院及林醫師的,希望他們虎年行大運,丕極泰來。星期六一早臨時去掛號,結果林醫師休假!殘念~沒關係~換院長侯醫師也一樣很好,侯醫師產檢很仔細且解說也相當詳細。我自認自己一向還算是個健康的孕婦,產檢該做的各種項目都全力配合,就連羊膜穿刺和高層次超音波都還自己自費去做,而寶寶每次的產檢也一向都有跟上進度,都在安全範圍內。但是,今天侯醫師講了一件讓我覺得小霹靂的事,就是....丫迪有一顆腎臟,有點小水腫約0.64公分。天啊!我腦筋一片空白,心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侯醫師清描淡寫著說,沒有大於一公分都沒什麼關係,而且腎水腫在男寶寶身上是很常見的,只要下次產檢時有縮小就可以了。因為我腦筋一片空白,所以當我走出診間才回過神....蝦咪?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越想越擔心,所以回家後跟老公報備一下,再上網找資料,現在也只能等下次產檢的結果了...希望丫迪乖乖沒事才好。

 

 

 

丫迪初登場,看得出丫迪也有個大鼻子嗎?
寶寶1.JPG   

 

 

樂樂:DD現在住的地方,我以前也住過ㄟ...
IMG_4605.jpg

 

 

 

樂樂:DD要乖乖健康努力長大哦!
IMG_4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