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組-樂樂



對照組-我O_O



前陣子我媽寄來了一份很有意義及兼具歷史的小禮物...

居然是28年前...我穿過的滿月服!!
天哪~超感動的!我媽實在太會保存了!居然還找得到!
這套滿月是外婆送的,雖然外婆已經走了..但仍然感受得到外婆疼孫子的心意...
當下我就決定..我也要好好保存這套衣服..希望在多年以後..
我的孫子也穿上這套衣服(木子先生OS:妳會不會想太多..想太遠了呢??
那有人把滿月服當傳家寶的XD)

廢話不多說啦~一定也要讓我女兒-樂樂穿上28年前她娘穿過的滿月服,拍張照..做個紀念
順便再PO上我小時侯的照片...我們母女倆像嗎? 呵呵~


樂樂:我跟媽咪小時侯像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