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右上角的計時器出現了"木子先生和木子太太結婚已經 3 年"的字樣。所以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其實是吃便當吃膩了XD),晚上特地提早離開公司,和老公去吃原燒。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過好幾次的關係,還是心情的變化,總覺得沒有當初這麼好吃了。
  
  在吃飯的過程中,木子先生一直魯我,吃飽飯後帶他去書局買雜誌。我怎麼可能讓老公輕易得逞呢?當然要考考他,題目是去年的結緍紀念日我們在做什麼?怎麼慶祝?在吃完飯前,如果他能想起來,我就帶他去買雜誌。就這樣從沙拉到最後的甜點都吃完了,他一點都想不起來。最後,我很好心旳告訴他,去年我們根本沒慶祝,我們是在醫院等侯是否懷孕的驗血報告中度過的。哈哈~老公,雜誌沒囉~誰叫你沒有認真看我的BLOG,上集明明有連結的= =。

  不管怎麼說,希望我們有更多的三年!甚至是三十年~。


胖樂樂:拔拔和媽咪 結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