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完重播的星光大道後,我感動的哭了 

不是覺得李伯恩不應該被淘汱而哭,而是覺得李伯恩真的是一個不管生理或心理各方面都好健康的男孩子啊!是什麼樣子的家庭教育,教出這麼一個有自己想法,又勇於表達的孩子呢? 伯恩的媽媽說,伯恩最大的優點就是誠實。誠實,說來簡單。但真正能做到的也沒幾個,當然包括我。

  吃午飯時常和同事看到一些社會新聞,有些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例,大家都覺得,我們的社會和教育是怎麼了?現在的學生,或許因為資訊的發達,太早接觸而有了徧差。但是難道基本的判斷能力都沒有嗎?優沃的物質環境不會買到好的人品。我想家庭教育在人格的養成上,影響是很大的。看完星光三,誠心的期許和老公在未來,能將樂樂教養成一個誠實,懂得體貼和善良的好孩子啊!
  
  題外話,我很喜歡徐佳塋和黃靖倫哩!加油!加油!


樂樂:我要當個誠實善良的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