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囉!我和老公展開二天一夜旋風式>"<訪北的行程,為什麼是旋風式呢?星期六中午和娘家的爸媽吃飯,晚上則到小草家和專科死黨聚餐,星期天下午則坐高鐵返家。自己都覺得幹嘛這怎麼趕咧= =+

話說星期六一早,我和老公決定搭乘高雄捷運去左營高鐵站,約莫八點多吧!高捷三多站幾乎沒什麼人,上了車,樂樂則是好奇的睜大雙眼東張西望的。

我和樂樂都是第一次搭高雄捷運呢!


從高雄捷運左營站出口就是高鐵站了,還有十來分鐘,就去高鐵育嬰室參觀一下,我是來不及拍照啦!~但是,我要很大力讚揚高鐵捷運的貼心設計,裡頭不僅有尿布台,泠熱開飲機,甚至有沙發及育嬰雜誌提供。真的讓我覺得帶小寶寶出門似乎不再是什麼苦差事,真的是很舒適的育嬰場所!

換個尿布也不安份的樂樂= =


在高鐵上"親熱"的父女


午餐去吃泰式料理,想不到樂樂坐兒童餐椅還坐得有模有樣的,只是小爽撿樂樂的玩具撿到快翻臉了= = 

樂樂與爽姨(我妺啦XD)瞧他們二人笑得很開心~


晚上和專科死黨約六點的聚會,因為有了小寶寶,大家不是很方便外出用餐,所以我們決定到小草新家(其實也不新了~"~是我太久沒回去)參觀加聚會^^ 
先來二張母女合照吧!哈哈~!


先到先拍



我和即將十月為準新娘的安小拉首先抵達,她現在沈浸於即將成為人妻幸福中哦~呵呵!
詳情請參閱天使魚的海
樂樂還很識貨地要拿安小拉宏記珠寶的鑽石~(樂媽OS:樂樂這樣做就對了!)


可惜魚爸不在家(這次聚會就缺魚爸),想到上回看到小魚,是小草同學才剛從醫院回來沒多而已,那時侯的小魚還在強褓中,現在小魚怎麼變大魚啊?@_@。說到這裡,要大力讚揚小草同學(魚媽)啊!剛到她家時,我還很不識貨地問魚媽說,妳家怎麼買這麼多沙茶醬啊!魚媽好氣又好笑地回答說:不是ㄟ,那是黑麥汁。我才晃然大悟,魚媽真的很優秀也很用心,小魚可是"全"母奶寶寶唷!不過魚媽也說了,母乳這條路真的很辛苦。但是我想小小魚真的好幸福︿︿所以小小魚才會頭好壯壯唷!小魚下個月才滿週歲,但他已經13公斤了呢!是個身體健康的好寶寶哦!




下面二位是FRAN同學的小安(4歲)和小妤(2歲),拍這張照片的時侯,是他們兄妹倆今晚最乖的摩門^^



近十點的時侯,小朋友們也都累了。所以要為今天晚上劃下完美的句點。
來!小朋友們來張大合照吧!說真的= = 真的是件苦差事啊!
下圖左起樂樂很不給面子的嚎啕大哭,中間的小魚也因為想睡覺了,所以情緒不是很穩定,魚媽只好掏出手機供小魚"品嘗",這時那對今晚猛練蛤蟆功的小安及小妤兄妹倆成為最敬業的麻豆。



樂樂不哭了~快來一張大合照吧!對了!魚媽,妳的手機有防水功能嗎?XD



五個同學+小犬和小女合照時的側拍。真的很忙= = 很不好拍!  FRAN同學真是左擁右抱真是笑開懷啊!



左起 我 安小拉 KIMI 小草 FRAN 15年老朋友的大合照~



5人-->結婚後變10人-->每戶生一隻變15人--->每戶生二隻的話就是20人了哦!未完成目標的同志請繼續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