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蔚藍天空加上難得有車,於是木子先生提議全家出遊,洗了葡萄帶了些小點心,我們全家往東港出發。

樂樂:拔拔帶我出去玩

 

樂樂:好啦~~帶我出去玩

 

樂樂:耶~拔拔要帶我出去玩



樂樂:女生也要會開車哦!
 


樂樂:奇怪了?拔拔買飲料怎麼買這麼久?


剛清理完的東港漁市,地上一片溼滑
 



老公抱著寶貝樂樂看海
 

父女倆一要來一張的啦
 

樂樂:太陽好大,眼睛快張不開了。
 

樂樂:拔拔,真的好熱!人家會晒黑啦!


才下午四點,就人潮出現了。

 

我買了現炸的花枝丸和黑輪,而老公買了新鮮的生魚片,我們就踩著夕陽回家
經過這裡的時侯,老公還特別提醒我,這裡是海角七號出現的場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