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知道,我和長老兔媽咪暗度陳倉很久了(這句成語好像怪怪怪),呵。
想到去年,大家都剛生完寶寶,都在家裡坐月子,又都是第一胎難免會手忙腳亂,好在有BBH的媽咪們可以交流,我們就是那個時侯搭上線的(羞),留言板都快變成我們的即時通了,寶寶現在喝奶喝多少啦?有沒有夜奶?母奶之路的心酸。每天都有好多問題可以問,連便便都可以聊上許久...哈!轉眼間她們都十個月了呢。還好有高鐵,距離不再是問題,今天我們總算可以見面了。真的好開心^^

大頭樂和頭大柔相見歡,二人向前來比誰頭大囉!

 

 

樂樂啊~想吃奶嘴也不是搶人家的啊!
 

 

 

可愛的長老兔媽咪酒窩超級深的,羨慕死我了XD,而幸福的柔柔正在吃外婆的特製愛心午餐哦!

 

 

哈哈~同學一定要來一張的!(謎之音:怎麼去了一趙希臘,都沒晒黑啊!性感人妻一枚!)

 

 

趁人不注意,偷偷在變臉的樂樂。

 

 

 

不管坐誰的車,都很舒適的RYAN(頭髮長了,越來越帥哦!)

 

吃完後殺去高島屋喝下午茶>.<
 

 

最近覺得有小孩,要讓所有人都看鏡頭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是分隔線)---------------------- 

 

 

當天傍晚,期待許久安小拉和威小廉的婚禮登場囉~在內湖的麗庭莊園辦的,我們五點就到場去觀禮了,我跟其它死黨看了都好感動。






慎重的結婚證書儀式
 

 



這一幕真的很感人,彷彿像書裡常出現般的場景-慈祥的父親手捥著自己最最寶貝的女兒要出嫁了。

 

 

安小拉慢慢走進來的時侯,大家都不禁站起來鼓掌,拖著長長的白紗就像永恆長久的幸福。


當他們步出禮堂,接受旁人祝福的花朵,真的好甜蜜,好幸福︿︿

 

 

安小拉,妳真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新娘子了,站在妳身邊都覺得空氣好甜啊!

 

 

黃先生,黃太太︿︿ 快點趕進度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